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会计服务
沈阳市2019年高级会计师评审有关问题解答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问:报评前需要完成信息采集吗?

答:是的,在申报高级会计师前应通过辽宁会计网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2.问:高级会计师资格网上申报时间?

    答:高级会计师资格网上申报时间是2019年11月15日—2019年11月25日。

    3.问:高级会计师资格报送纸质材料受理时间?

答:高级会计师资格报送纸质材料受理时间是2019年11月15日—2019年11月26日,工作日9:00——11:00、13:00——16:00。

4.问:纸质材料报送地点在哪儿?

答:市直属事业单位会计人员的申报材料报送至沈阳市财政局会计处517房间,其它单位会计人员的申报材料报送至所属区、县(市)的财政部门。

    5.问:申报人员提交的在期刊检索和论文检索如何办理?

答:申报人员提交发表论文的期刊检索,应通过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网进行论文期刊信息查询并打印查询页。

通过“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清华同方中国知网”、重庆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主流数据库进行本人论文检索并打印查询页。

    6.问:评定表和照片有什么要求?

答:《辽宁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定表》需提供5份,其中1份装订入卷,4份单独报送;一寸免冠彩色照5张,其中1张用于制证,另4张照片应粘贴在4份单独报送的《辽宁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定表》中照片位置。

7.《报评专业技术资格审核表》在哪里有模板?

答:需报送的《报评专业技术资格审核表》(1份),可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