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会计服务
关于辽宁省沈阳地区会计人才大型专场招聘活动持续举办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05

    为进一步营造公平公正、资源共享、诚信共赢的会计职业发展环境,促进会计人员舒心就业,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沈阳市财政局、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沈阳市财政事务服务中心、沈阳市财政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沈阳市各区(县、市)财政局、驻沈高校、中国沈阳人才市场等单位联合举办辽沈地区会计人才大型专场招聘会。政府搭台,百余家辽宁省沈阳市重点企业、会计服务中介机构等单位倾力入驻,为不同职业发展阶段的会计人员精准对接适合的会计岗位,实现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

    本次招聘会已于6月3日在沈阳人才市场(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北大街16号)正式启动,众多企业的招聘正在持续进行中,现场招聘信息将保留至6月9日。求职人员可继续前往沈阳人才市场现场或者登录沈阳市财政局网站“财会之窗——会计服务”模块查看企业招聘岗位、联系方式、招聘邮箱等信息,投递简历参加招聘活动。

    欢迎踊跃参加!

    咨询服务电话:沈阳市财政局  024-2270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