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会计服务
关于做好2023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企业班)报名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7-20


各相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办公厅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企业班)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财办会〔2023〕15号)(以下简称《通知》)和省财政厅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报名条件和程序,认真组织本单位报名、审核、汇总等工作。

2.请各单位于2023年8月31日前报送加盖公章的附件2和附件3,纸质版请报送至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61号1314房间),电子版请发送至lncfo2008@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3.笔试时间为2023年9月16日(周六)上午8:30-12:00,笔试形式为闭卷计算机化考试,笔试地点将另行通知资格审核通过的申请者。

联系人及电话:

省财政厅  张远鹏  024-22708531

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  唐红彬  024-22833173

省国资委  魏伟  024-26900306

附件:1.《财政部办公厅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企业班)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财办会〔2023〕15号)

2.2023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企业班)申请表

3. 2023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企业班)报名信息统计表

                                                     沈阳市财政局

《财政部办公厅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企业班)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财办会〔2023〕15号)(1).pdf

2023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企业班)报名信息统计表.doc

2023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企业班)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