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会计准则制度
关于做好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各行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各区(县)市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9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财办会[2019]16号及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市财政局将积极组织并向省财政厅推荐我市优秀会计人员参与候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组织推荐工作。请各行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地区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按照规定的推荐范围、条件、程序,认真组织本地区、本单位、本系统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地区限报1名候选人。

2.严格履行规定程序。请各行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地区采取适当的方式,严格按程序推荐。被推荐人所在单位、主管部门、业务监管部门以及纪检监察部门均应出具相关意见,并履行公示程序。

3.上报材料及时间。各行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地区请于6月20日前将审查及公示无异议的候选人的《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推荐表》和先进事迹(3500字以内)、相关部门意见、公示情况等报送市财政局。相关部门意见和公示情况报纸质版两份(A4),推荐表和事迹材料同时报送纸质版一式三份(A4)和电子版。电子版发送电子邮件至syczkjc@163.com。逾期视为无推荐人选。

4.市财政局将根据各行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地区推荐情况,通过评选、公示、确认的方式,确定1名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到省财政厅

市财政局会计处联系人:李涣涣

    联系电话:024-22849772

附:1、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2.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9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