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注册会计师
关于开展非执业会员网上异步点播继续教育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3

各位非执业会员:

      根据《辽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7年培训工作计划》中“互联网+培训”中大力开展注册会计师OTO混合式培养模式的要求,开展远程异步点播学习。我会2017年拟对非执业会员开展网上异步点播。经对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远程异步点播课程进行实地考察,将我省非执业会员继续教育学习使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网上异步点播课程。

      上会院针对我省非执业会员实际需求,开设直播课堂,微信学习等模式,实现专家与学员线上直接交流、学员开放式选课等功能并提供100多门课程,帮助学员理解、掌握最新会计、审计政策并进一步学习会计、审计、财务、税务、金融、管理理论及案例分析,还以微电影的形式让学员对知识点进行理解、掌握。学员可根据本人的工作需求自愿选择课程进行学习,学习时间为6月15-12月15日,选课24学时。每门课程结束后在网上进行考试并打出成绩单,非执业会员可持成绩单去当地(沈阳分会、大连分会、其他十二市去联谊会所)进行年检。

      为了各位非执业会员顺利完成今年的培训任务,请大家务必在6月15日—12月15日内完成网上异步点播学习,12月15日将自动关闭学习系统。

      登录方式见附件:

      辽宁省2017年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流程。

 

 

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