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业务办理
关于填报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退费信息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14

根据财政部会计财务评价中心工作安排,现将中级资格延期考试退费信息填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一)沈阳市、大连市、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本溪市、营口市老边区和大石桥市、铁岭市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

(二)其他地区已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申请过退费并审核通过的考生。

二、填报时间

2022年12月14日至20日。

三、填报流程

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首页(http://kzp.mof.gov.cn/,如未注册,须先完成注册),使用退费功能,填写退费信息。

四、相关要求

考生应按规定认真填写,并仔细核对,提交真实有效的退费申请信息,如因考生个人填报的退费信息错误,导致退款不成功的,将无法再次办理退费。

辽宁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