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业务办理
关于举办沈阳市会计行业高质量服务 “五经普”工作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25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代理记账机构: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全面摸清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特征,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助力我市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量开展,市财政局联合市统计局举办沈阳市会计行业高质量服务“五经普”工作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培训形式

培训时间:2024年1月26日(周五)下午14:00

培训形式:本次培训以腾讯会议形式举办,会议号234763441,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

二、培训对象

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代理记账机构及其从业人员

三、培训内容

介绍“五经普”工作相关情况,数据核算重点指标填报要点,主要经济指标讲解以及会计审核要点。

四、相关要求

请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代理记账机构及其从业人员提前10分钟登录腾讯会议并以单位名称签到,本次培训将作为沈阳市会计机构考核评价内容。请各机构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性,积极履行本行业的社会责任,共同推动我市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量开展。

                                                   沈阳市财政局

                                                  2024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