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党建专栏
沈阳市财政局积极开展“清洁沈阳 志愿者在行动”清洁城市街巷及园林绿地环境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为持续巩固沈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改善沈阳公共环境,我局积极响应市精神文明办号召,高度重视清洁沈阳活动,精心组织动员全局31个党支部240余名党员干部踊跃加入到清洁沈阳的队伍中来,认真做好活动组织和保障工作,用财政人的实际行动,为市民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推动城市文明形象进一步提升,为沈阳文明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我局31个党支部分别来到三八南社区、北三路社区、市府路社区、八家子社区等地开展清洁活动。大家齐上阵,在清洁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捡拾路面垃圾、清理楼道广告,还擦拭了垃圾桶、健身器材、环保回收箱等公共设施,同时向过往居民进行宣传,倡导大家自觉保持街巷路口环境整洁,杜绝烧纸行为、文明祭祀。

我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浑南全运万达广场开展清洁活动。在活动现场,青工委志愿者有序摆放共享单车,擦拭公交候车亭、雕塑,捡拾附近垃圾,清理小广告,提示进入商场的顾客带好口罩,宣传倡导文明祭祀、杜绝烧纸行为,进一步营造了文明有序的生活氛围。

在此次活动中,我局的志愿者们放弃了小长假的休息时间,主动加入到清洁沈阳的志愿服务队伍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注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步优化城市环境、美化城市形象,提升城市软实力,用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初心,让沈阳文明的步伐更加扎实,为持续巩固沈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了财政人的积极力量。

 

 

                                                                                                                                                                    2021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