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党建专栏
党建引领做表率,携手共建创文明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市财政局与万莲街道开展“共联共享共建

共促”活动

 

4月15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来到万莲街道办事处针对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开展“共联共享共建共促”活动进行对接。

市财政局机关党组织将与万莲街道9个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坚持以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进得去、服务好、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将市财政局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自身职能优势转化为社区治理优势,形成上级党组织统一领导,机关、社区党组织共同推进,党员干部积极跟进的服务新格局,实现“党建共联、资源共享、互助共建、和谐共促”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机关党组织在城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和影响力,促进沈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发展。下一步将以社区需求为导向,创新结对共建形式及载体,广泛开展亲民、为民、利民等为民服务主题活动,通过聚焦群众关心关切、发挥工作职能优势、深化“四进四建”活动,实现为民服务的精准化、专业化、常态化,促进社区建设全面协调发展。

万莲街道对市财政局党组织行动超前、举措务实表示感谢,同时对街道和9个社区的基本自然情况以及党建基础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下一步街道社区党组织将与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深入交流、密切联系,形成合力,并围绕文明城创建、城市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内容,不断丰富共建形式、聚焦群众关切,解决民生诉求,助力城市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水平的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