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部门会议
市财政局举办沈阳市第十一届“会计活动日”暨《政府会计制度》培训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4月28日是沈阳市第十一届“会计活动日”,本届活动日的主题是“服务、创新、优化、发展”。市财政局以服务为基础,以提升会计工作质量为目标,在活动日期间推出了“夯实基础、提升质量、高效服务、助力振兴”系列活动,包括会计制度培训、会计人才招聘会、珠心算比赛、会计人员书画摄影展等六项内容,全面助力沈阳经济发展,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会计人员业务技能,结合沈阳市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现状及对《政府会计制度》实施中的问题需求,针对各行政事业单位在财务工作中的焦点、难点、痛点问题,4月28日,市财政局举办“沈阳市第十一届会计活动日暨《政府会计制度》培训”主题活动,邀请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财务会计研究中心博士、副研究员、财政部政府会计准则委员会第一届咨询专家、全国会计领军人才王晨明教授做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深度解析,700余名会计人员参加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全市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对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并在活动的参与过程中,找到了认同感与归宿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