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部门会议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培训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进一步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全面贯彻执行财政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提高全市行政事业单位风险防范能力,近日,市财政局邀请财政部新一届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唐大鹏博士举办了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培训班。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分管内控工作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区县内控工作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近27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内控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序推进单位内部控制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内部控制的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信息技术红利,在职能化管理基础上,辅之以流程化措施,形成多维、立体的管控体系,防范风险、预防腐败,进一步提高行政事业单位的公共服务效率和效果,通过内控使各项管理工作保持良性循环状态,全面实现内控建设的各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