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部门会议
市财政局举办财政大讲堂 暨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处级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创新培训方式,举办“财政大讲堂”,由每位局领导集中授课,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训。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为统揽,以增强领导干部抓班子、带队伍能力建设为重点,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突出提升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努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财政干部队伍。

局党组书记、局长邱立全亲自部署、精心谋划,并于4月22日为全局处级领导干部讲授第一课,从讲政治、有责任、知敬畏、勇创新、强业务、勤学习、抓作风等方面,对处级领导干部提高抓班子带队伍能力提出要求和希望。

参训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把局长讲话精神运用到工作中,贯穿于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持续在提升政治素质上下功夫,在锻造过硬作风上下功夫,在精通业务上下功夫,勤勉敬业、担当作为、务实严谨、开拓进取,不断增强抓班子带队伍能力,为财政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