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生猪 调出大县奖励中央直达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5-24

 财政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拨付2021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中央直达资金的通知》(辽财指经〔2021〕323号)要求,现下达2021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中央直达资金   万元(      万元整)。该指标收入列“1100299-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预算科目,支出列相关科目,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51301-上下级政府间转移性支出”。该资金由省财政厅直接拨付。

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非省统筹部分)为2021年中央直达资金(标识:01中央直达资金)。请及时下达指标文件,保持中央直达资金标识不变,并在指标管理系统中录入有关指标和直达资金标识,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请按有关规定安排使用奖励资金,确保专款专用。

请按照预算绩效管理有关规定,对资金实施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21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中央直达资金表

 

                                   沈阳市财政局

2021年5月24日

 

 

 

 

 

 

 

沈财指流〔2021〕537号附件

 

2021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中央直达资金表

 

单位:万元

序号

地  区

下达金额

备注


合  计

823


1

辽中区

109

省直拨

2

法库县

151

省直拨

3

康平县

390

省直拨

4

新民市

173

省直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