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人事信息
市财政局扎实开展干部初任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沈阳市财政局党组坚持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财政干部队伍的一项基础性、系统性工作来抓。为加快提高初任干部素质和能力,对2018年以来入局的28名干部,从2月23日至2月26日组织集中培训,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提升业务能力为重点,科学制定任职培训方案,安排了思想政治、法律法规、党风廉政、财政业务等培训内容。

党组书记、局长邱立全同志开班讲话,从财政局职能、财政干部工作定位和如何做好财政工作3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对提高干部政治素质、品德修养、业务能力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培训安排了人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预算处、国库处、行政政法处、教科文处、经济建设处、社会保障处、债务计划处、党群工作部等主要负责人授课。

通过培训,使初任干部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系统地了解掌握了业务知识,初任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把学到知识有效地运用到工作中,贯穿于成长进步的全过程,持续在提升政治素质上下功夫,在锻造过硬作风上下功夫,在精通业务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不断增长才干,为财政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