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人事信息
沈阳市财政局“零秒响应”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3-08


3月8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全市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在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市财政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两小时内落实相关安排,组织办公区域内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一是科学设置采样点。利用现有场地,根据要检测人员数量,结合采集场地条件,合理布置检测点。二是进行场地布置。摆放座椅,开窗通风,消毒场地。三是组织协调人员。积极部署,发布通知,要求全员检测如不能到局内检测需在所在社区第一时间进行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四是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和人群疏导工作。及时提醒待检人员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引导检测人员安全有序接受样本采集,确保检测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

下一步,市财政局继续及时关注疫情风险区域信息,排查从省内外返(来)沈人员情况,坚持做好每日疫情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请假审批制度。强化办公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稳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