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人事信息
沈阳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8日,市财政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全局各处(室、部、所)共计26人参加座谈。大家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从干部培训、信息宣传、文体活动等提出五方面47条意见建议。

局主要领导认真听取了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要求相关部门大家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认真研究、积极落实。着力在提升干部素质、选人用人、干部交流、财政宣传、财政调研、丰富文体活动等方面继续做好工作,不断满足干部职工多元化需求,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展现财政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