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人事信息
沈阳市财政局成功举办“财政业务我来讲” 短视频大赛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11-15


市财政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工作,采取培训、交流等多种形式,提升全局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在今年青年干部座谈会上,大家提出录制财政业务短视频促进处室间业务交流的建议,得到局主要领导的肯定。会后,人事部门牵头,各部门精心准备,录制了3分钟部门相关业务的短视频,并以会议形式,集体学习评比打分。

通过此次短视频大赛,使大家在精通自身岗位业务基础上,熟悉了解其他部门相关业务,激发财政业务知识学习动力,进而提升财政干部理论素养和岗位履职能力。同时发掘了一批有视频录制剪辑爱好特长的年轻干部。

后续市财政局党组将继续搭建平台,创造更多机会,让每位干部都积极参与财政业务短视频录制,不断增进交流,完善干部知识结构,在学习中发现干部、培养干部,全面提升财政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