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行政执法
听证会公告 沈财法听〔2021〕1号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听证会公告

沈财法听〔2021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63有关规定及当事人的申请,本机关决定对《沈阳市财政局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沈财罚字20212)事宜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关于《沈阳市财政局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沈财罚字20212)涉及的辽宁智云创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主要事实和依据等。

    二、听证会地点沈阳市财政局红楼108会议室(沈阳市沈河区北一经街78号)

    三、听证会时间:2021年11月22日下午13时30分开始,参会人员应于2021年11月22日上午13:20时前到达听证会地点。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2827130  沈阳市财政局法规处

联系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一经街78号

    五、注意事项

(一)与案件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参加听证会的,请于举行听证的3日前向本机关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

(二)需要旁听听证会的人员,可于举行听证的3日前到本机关办理有关参加旁听听证手续。

(三)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应当携带身份证件;并提交健康码绿码及14日内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遵守会场纪律,遵守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听证机构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特此公告。

 

          沈阳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