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信息快递
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省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立全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威同志参加会议并就市财政局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召开党的二十大之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做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稳定沈阳经济大盘,保持沈阳社会大局稳定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强调,财政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很重、意义重大,全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正风肃纪与改革稳定发展一体推进,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努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抓长效上下功夫,将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到每个财政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推动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把党的主张和重大决策转化为财政政策和工作举措,以扎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财政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