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信息快递
市财政局筹集亿元资金发放新春消费券​​助力疫后经济快速复苏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稳经济、促消费的工作要求,市财政局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筹集资金1亿元,会同市商务局向在沈个人消费者发放新春消费券,积极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撬动作用,有力促进我市消费市场回暖、消费提质和服务升级,让消费者和消费市场主体取得双赢的局面,切实助力我市疫后经济快速复苏。

此次新春消费券发放活动于2023年1月10日正式启动,将持续到2月14日,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行业联动、惠民共享”的原则,通过发放新春综合消费券、新春餐饮消费券、新春家电消费券、新春汽车消费券,促进汽车、家电、零售、餐饮等商业领域消费。一方面,有效增强市民的消费动力,提升了消费信心,释放了消费潜力,让市民购优品、享服务、得实惠;另一方面,切实缓解企业的经营压力,增加消费客流量,提高企业收入,对稳定商贸企业和行业发展发挥了有力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