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信息快递
市财政局全力保障资金 助力数字沈阳建设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为深化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要求,促进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市财政局积极履职,会同市发改委全力保障资金,支持数字经济企业发展,助力数字沈阳建设。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利用门户网站等平台宣传《沈阳市促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文件精神,帮助企业知晓资金支持力度,领会政策申报要求,抓住政策申报机遇。二是做到精准测算。主动对接市发改委,了解项目申报、评审进展情况,结合实际申报规模,精准测算资金需求。三是全力保障资金。积极配合市发改委履行政府审批程序,同时多渠道筹措资金,全力保障兑现政策资金需求。2023年,已拨付扶持数字经济企业发展财政资金4808.78万元,有效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四是注重绩效管理。执行中做好预算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工作,对资金实施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自评等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