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部门文件
沈阳市财政局转发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对辽宁天力渤海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违法违规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相关区、县(市)财政局、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

为加大会计评估行业违法违规问题的整治力度,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震慑和警示作用,辽宁省财政厅对辽宁天力渤海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违法违规情况进行了通报,现将该文件予以转发,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1.高度重视。辽宁天力渤海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多次发生违法违规问题,情节恶劣,危害严重,请相关区县(市)财政局、各会计、评估执业机构高度重视,务必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强管理,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2.加强诚信建设。各执业机构要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执业理念,将诚信建设作为机构发展的生命线,持续强化诚信意识,规范执业行为,不断提升执业能力,严守诚信底线,筑牢法律红线,不断提升行业诚信形象和社会认可度,积极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沈阳市财政局

 20221116

附件:关于对辽宁天力渤海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违法违规问题的通报.pdf


文件链接:政策解读:沈阳市财政局转发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对辽宁天力渤海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违法违规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文件链接:图解:沈阳市财政局转发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对辽宁天力渤海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违法违规问题的通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