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栏目列表
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沈阳市财政局转发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对辽宁天力渤海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违法违规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1.政策背景。按照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在全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开展“我守诚信、兴辽有我”诚信建设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加大对全省会计评估行业违法违规问题整治力度, 充分发挥震慑和警示作用,对辽宁天力渤海房地产土地资产评有限公司多次违法违规问题予以通报。

2.主要内容。为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执业理念,持续强化诚信意识,规范执业行为,不断提升执业能力,市财政局将辽宁省财政厅对辽宁天力渤海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违法违规情况的通报文件予以转发相关区县(市)财政局、各会计、评估执业机构。


文件链接:沈阳市财政局转发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对辽宁天力渤海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违法违规问题的通报的通知